千颜Coffee✨

“我只想抓住我所喜欢的事物。”
没事会瞎写点东西。

【食物语乙女向】和直女少主一起洗澡?

食魂们觉得,少主是直女唯一的好处就是:

如果他想和你一起泡澡,她不但不会害羞拒绝,还会非常豪爽的答应,还可以享受她的搓澡服务。

所以,他们开始下手了……


佛跳墙☆

你在公共澡堂子里泡的好好的,然后这个男人就拿着澡盆子出现在你面前。

“美人……”

“想要一起洗澡的话就来塞。”

“美人怎会知道?”

“废话,这里是澡堂,你不洗澡要干啥?”

然后他美滋滋的下了池子,然后疯狂往你这边靠,你倒也没推开他,反正大冬天的挤着也暖和。

“这样的美人,真是诱惑我啊……”

确实,头发披着,刚好遮住关键部位,澡堂子里雾色朦胧,你的脸色潮红,水能隐约看到你专属于少女的身材。

“啊……真想把美人一口吃掉啊……”


☆北京烤鸭

某些佛姓男子刚想对你下手,小皇帝就风尘仆仆的来了。

“爱卿,朕来找你一起洗……咳咳,一起报团取暖。”

“嗯,来吧。”

北京烤鸭本来开心的想和你泡鸳鸯浴,一看到水里还有佛跳墙,表情瞬间变成假笑。

“不知佛公为什么在这?”

“当然是来保护美人不被欺负啊。”

“佛公不必担心,朕会保护好爱卿的。”

“害,一起洗不好吗,大冬天的人多点多暖和,小皇帝你快进来,别站着吹冷风。”

北京烤鸭不情不愿的下了池子,然后用手揽住你的肩,另一只手握住你。

佛跳墙见此状,一把搂住你的腰,于是这俩人处于了一种很僵持的阶段。

“你们俩……光帮我暖身子,你们不冷吗?”

“不冷。”两人同时说出。

“诶,好吧好吧。”

“唉。”北京烤鸭小声说道,“明明,和爱妃一起洗澡的,只能有朕啊……”


☆八仙过海闹罗汉

其实澡堂子多点人,你倒也无所谓的,人多点还热闹,自己一个人实在是太无聊了。

但其他三个人却不这么认为,尤其是你的这位师兄,在你耳边一直碎碎念。

“师妹,男女授受不亲,更何况这么多图谋不轨的人,以后一定要小心他们。”

“师妹,以后师兄会随时保护好师妹的。”

“师妹……”

“害,师兄你别念了,我会受谁欺负啊。”

八仙叹了一口气,自己的小师妹太神经大条了,也太外向了,迟早会被某些男性拐走。

“师妹,你什么时候……才能懂我的心意呢。”


☆麻婆豆腐

你不知道为啥今天想报团取暖的这么多。

而且一个二个都抱着自己取暖,到底是为啥啊?!

“难不成是因为我泡的比较久我身上比较暖和???”

嗯,一定是这样的。

“诶,豆儿,快来抱住我啊,一个人坐那么远干啥,不冷吗?”

麻婆豆腐打着游戏,没听清你在说什么,于是用四川话回应你。

“爪子?(干嘛?)你再说一遍。”

“我说,你冷就过来抱住我!!”

麻婆豆腐被吓得手机差点掉水里,一脸震惊的看着你,脸上的温度迅速升温。

“你说,让我抱住你?!!”

抱住什么都没有穿的少主?!!

你身边的三个男人向他投去危险的目光,一副“你敢过来我就让你好看”的表情。

但他还是大胆的过去了,虽然嘴上说着“谁稀罕”,但身体却很诚实的往你身上靠。

佛跳墙,北京烤鸭,八仙过海闹罗汉:下一个进来的,直接打死。


☆诗礼银杏

当这位小老师裹着浴袍进来的时候,刚刚那三个人的话瞬间被他们咽下去了。

八仙肯定是不敢打的,佛跳墙和北京烤鸭是因为这是你的老师,四舍五入一下就是他们的老师。

嗯,不能打不能打。

于是一群男人笑吟吟的欢迎诗礼银杏。

麻婆豆腐:双标狗,hetui。

“诶嘿,老师,你也来泡澡啊。”

“只是来监督你有没有好好学习。”

潜台词:我来康康有没有人拐我的学生。

“啊,洗澡咱就别谈学习了不好吗?”

“业精于勤荒于嬉。”

“好啦好啦我造了洗完我就回去看书。”

诗礼银杏满意的点点头,走到你身后,坐下来帮你搓澡。

没错,帮你搓澡了。

你不得不感叹自家小老师手艺真好,还挺舒服的。

“咳,只是为师看你这段时间有些疲劳,帮你放松一下。”

“好勒,谢谢老师。”

你朝他傻乎乎的笑,他撇过头,脸上出现一圈红晕。

“以后……好好听我上课就好。”

也好好的看着我。


评论(31)

热度(157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