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颜Coffee✨

“我只想抓住我所喜欢的事物。”
没事会瞎写点东西。

[食物语乙女向]当少主有了新欢

/沙雕聊天体

/不晓得有没有和我一样迷恋唐宁卿的

/宁卿卿请在怼我一次

/菜设归官方,ooc归我


青团:@全体成员,大家看到少主发的动态了吗!

北京烤鸭:看到了。

佛跳墙:+1

鸡茸金丝笋:+2

腊味合蒸:+3

虾饺:没想到少主喜欢这样的男孩子!!他到底有什么好!!!

腊味合蒸:拐走我的好兄弟,我得记在小本本上。

北京烤鸭:朕明明比他好一百倍,为什么爱卿不喜欢我!!![掀桌]

饺子:哎呀,一碗药汤或许就能解决了呢~

春卷:据我所知,这个男孩子和佛爷,莲花将军是一个cv。

佛跳墙:所以美人是把他当做我了,一定是这样,所以四舍五入一下美人喜欢我。

莲花血鸭:。?

四喜丸子:抱住少主瑟瑟发抖。

符离集烧鸡:楼上的,但凡是一颗花生米也不可能醉成这样。

鸡茸金丝笋:就是,仆人明明在我这。

佛跳墙:小笋,我单方面宣布我们不是兄弟了。

鸡茸金丝笋:???我有仆人就行再见吧。

四喜丸子:佛爷怎么拿着搬砖就出门了。?

春卷:拉一下佛爷,不然会出人命的……

四喜丸子:了解。

腊味合蒸:我家兄弟前几天还跟我说最喜欢我了,怎么这个男人一出现就变心了。

虾饺:别光喝酒,吃菜。

一品锅:你们为什么要关注她喜欢谁?我就不关注这些有的没的的。

扬州炒饭:一品待会我要给你送毛笔和宣纸吗?

一品锅:……

北京烤鸭: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我们应该想个办法对付情敌。

青团:能有什么办法,少主现在天天盯着手机犯花痴,我们难不成能把她手机抢了吗?

太极芋泥:现在也只有这个办法了。

汤圆:抢东西不好吧???

太白鸭:干脆把她灌醉我们偷偷的拿吧。

诗礼银杏:偷窃并非君子所为。

八仙过海闹罗汉:老师你要的酒我拿来了。

汤圆:就连诗老师也……

四喜丸子:各位各位,刚刚我拦佛爷的时候,我听到少主说她要嫁给那位姓唐的公子,现在佛爷已经气的晕过去了。

诗礼银杏:先把佛公子叫醒吧……

北京烤鸭:看来我们这个情敌实力很强啊。

太白鸭:难得遇见旗鼓相当的对手,倒也是桩好事。

虾饺:好个屁啊,我们再不出手少主就要被抢走了,你清醒一点。

腊味合蒸:是时候让他尝尝毒的滋味了。

麻婆豆腐:带我一个。

汤圆:就连打游戏从不回消息的豆哥都被炸出来了。

北京烤鸭:鸭一鸭二,我们走。

青团:大家还是先冷静一点吧……

四喜丸子:佛爷醒了,但他好像去找少主了。

佛跳墙:各位……

太极芋泥:你说。

佛跳墙:美人已经和我说清楚了,那位公子只不过是一位纸片人。

空桑少主:对啊对啊我最喜欢的还是大家鸭(´ω`♡%)

鸡茸金丝笋:仆人,以后不许发其他男人的照片。

空桑少主:小少爷不生气,摸摸头ヾ(✿゚▽゚)ノ

腊味合蒸:我也要好兄弟摸摸头!

北京烤鸭:我也要!!!

诗礼银杏:为师也是。

八仙过海闹罗汉:师妹……

麻婆豆腐:你先摸我的头!!!

佛跳墙:你们都情醒一点,现在美人在我怀里。

空桑少主:都摸摸头♥(ノ´∀`)

北京烤鸭:爱卿,可爱……( •̥́ ˍ •̀ू )

佛跳墙:美人我们走,别理这些人。

空桑少主:诶?!(=°Д°=)

今天的空桑也很和平呢_(•̀ω•́ 」∠)_


评论(43)

热度(116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