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颜Coffee✨

“我只想抓住我所喜欢的事物。”
没事会瞎写点东西。

[食物语乙女向]月考前的准备

/菜设归官方,ooc归我

/沙雕聊天体。

/祝大家可以考一个好成绩鸭!


空桑少主把群名更换成“奋斗群”

驴打滚:这群名啥意思???

空桑少主:兄弟盟,快要月考了,你们心里都不急的吗?!!!

虾饺:看到月考手里的小裙子突然就不香了。

符离集烧鸡:卧槽我还没复习!!![丧尽天良jap.]

扬州炒饭:各位冷静一点,认真复习,会考好的。

空桑少主:其实英语方面我都不虚的,我就是虚语文阅读题和数学物理化学。

冰糖葫芦:上次少主做阅读题,考题是“你如何看待这一现象”,少主直接答的我没有看法。

八仙过海闹罗汉:师妹,需要我给你补习一下吗?

空桑少主:不我不想在美好周末学习。

鸡茸金丝笋:仆人,来我房间,我给你补习英语。

空桑少主:不了,我英语可以考及格的。

佛跳墙:美人要我帮你补理科吗。

空桑少主:好的呢佛爷~

虾饺:???这就是强者的世界吗?

鸡茸金丝笋:仆人你是不是对我哥蓄谋已久了!

空桑少主:对我就是缠他身子怎么了/骄傲。

佛跳墙:美人如今竟如此主动,福某甚是高兴。

北京烤鸭:爱卿我也可以帮你补的!来我这!我带你一起做化学实验!

空桑少主:别了吧你一个化学课代表上次差点把实验室炸了,我怕这次你会把我炸飞。

绍兴醉鸡:少主,我可以教你数学的。

空桑少主:绍老板,上次你给我补习数学之后虽然有进步了但是我怕你像上次一样补着补着就开始喝酒喝醉了还抱着我不放/假笑。

佛跳墙:???抱着美人不放???

北京烤鸭:绍兴醉鸡决斗吧,爱卿是我的。

鸡茸金丝笋:你就不能去抱太白鸭吗?非要抱着仆人不放,是不是对她蓄谋已久?

太白鸭:边喝酒边学习的我突然被cue到???

空桑少主:难得啊,太白鸭居然会学习。

太白鸭:还不是因为你和我是一个考场的,我好给你递答案嘛。

空桑少主:谢谢你我爱死你了么么么!!♥(ノ´∀`)

北京烤鸭:????爱卿我也可以。

佛跳墙:美人若是想要,我也可以的。

符离集烧鸡:我的枪已经蠢蠢欲动了。

太白鸭:嘿嘿我也喜欢少主鸭(´ ▽`).。o♡

鸡茸金丝笋:仆人,你是不是飘了?喜欢上这个酒鬼?你和他在一起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空桑少主:诶嘿,我只是喜欢他手里的答案(^v^)

虾饺:我记得每次太白鸭都故意考差,就是为了和少主一个考场。

空桑少主:好的我宣布我和太白鸭可以在一起了我爱你你就是我一辈子的革命战友。

佛跳墙:美人,我这会在你房间门外。

北京烤鸭:爱卿,原来你喜欢这种男孩子吗,那朕知道了,朕会努力的。

太白鸭:嘿嘿吧唧一口少主。

鸡茸金丝笋:抱歉是我拿了仆人的初吻你们都别争了。

风生水起:?。

鸡茸金丝笋:你那个不算,你是乘人之危,我这里仆人是心甘情愿。

空桑少主:这点我要澄清一下,是因为你莫名其妙的喝醉酒了,然后赖在我床上不走,我一个滑倒就亲到你嘴角了。

佛跳墙: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头上有一道绿光。

北京烤鸭:我也是。

春卷:少主我们走吧这群男人过于恐怖……

青团:对啊少主我们也可以给你补习的。

虾饺:少主累了虾饺还可以唱歌给少主听哦~

于是我们可爱的少主被一群良拉走了,剩下一堆御在争少主的身子到底是谁的╮( •́ω•̀ )╭


评论(5)

热度(50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