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颜Coffee✨

“我只想抓住我所喜欢的事物。”
没事会瞎写点东西。

【食物语乙女向】就算是直女也是要恋爱的啊

/洗澡梗我弄成聊天体

/直女虽然直但也是要甜甜恋爱的啊


佛跳墙/北京烤鸭/吉利虾/川味火锅/糖醋沅白

ooc归我,小哥哥们归你们。

准备好和菜男人恋爱了吗?

那就let's go叭!


佛跳墙♡

你和他在一起第一天,他就迫不及待的要和你同床共枕,大早上就在你脸上疯狂亲。

“早,佛跳墙。”

“早,美人。”

佛跳墙在你嘴唇上轻啄了一下。

你翻了个身,说实话,这段恋情是你先主动表白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你觉得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大胆的说出来,憋在心里啥的太磨叽了。

“美人,冷吗?冷我可以抱你更紧些。”

“害,没事,也就那样,你自己注意保暖哈。”

你往被子里缩了缩,朝他傻傻的笑着。

“那啥,我也不太会说话,以后多多包容哈,我也会学会努力的变的温柔一点,温柔到……”

你还没说完,就被他抱在怀里,你可以清楚的听到他的心跳加快。

“不需要的,你不需要为了我去改变你,你是一个有独立人格的人,只要是你,就可以占据我整个心脏。”

“我怀疑你在说我胖??!”

你突然坐起,把佛跳墙按在自己身下,表情跟表情包没什么差别了。

他勾了勾唇角,算了,直就直吧,至少在主动这方面,比隔壁空桑的好多了。

自己选的直女女盆友,跪着也要宠完啊。


北京烤鸭♡

你和你家小皇帝在一起批改奏折。

与其说是一起批改,还不如是一起熬夜收拾收拾准备猝死。

你在旁边带着耳机打游戏,奏折这玩意儿你看不懂,但不陪北京烤鸭感觉又有点不厚道,所以只能在旁边打电子竞技。

“我说你们上啊,团啊,怎么就一个人冲上去了?你们是不是有毒?赶紧推啊。”

北京烤鸭并没有被你的碎碎念感到厌烦,反倒含情脉脉的看着你。

自己的小皇后,连爆粗口都那么可爱。

“爱卿。”

“咋了你说。”

你仔细盯着游戏屏幕,北京烤鸭笑了笑,在你嘴角落下一个吻。

“要是累了,就先睡吧。”

“害没事之前我通宵过的,况且你刚刚那个吻让我清醒多了。”

北京烤鸭红了脸,你压根不知道自己无意之中撩了人,小皇帝拿奏折的手都激动的微微颤抖。


吉利虾♡

“少主少主,这是我送给你的定情信物!”

你看着面前的人手里拿着的奇形怪状的石头,扯了扯嘴角。

“谢,谢谢啊。”

吉利虾把石头塞进你手中,然后把你抱在怀里。

你不得不说自己男朋友太黏人了,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都跟你腻在一起,隔壁的桃花粥都差点提着刀把吉利虾干死了。

“少主少主,我们会长长久久吗!”

这明显不是疑问句,是感叹句。

“额……会吧。”

你的直女脑袋完全跟不上恋爱脑的幻想,只能尴尬的附和着。

“下辈子,下下辈子也是吗!”

“应该吧……”

他把你抱的更紧了些。

“我真的爱死少主了!”

“我也跟你一样。”


川味火锅♡

你和他在一起后,花椒和八角天天来找你和自家主人争宠。

但你对这些毛茸茸的小动物没有什么兴趣,你改天还想去找葱少买一只藏獒回来养(?)。

“少主少主!我们一起去吃火锅塞。”

“好啊好啊!”

你和他都爱吃辣,每顿饭没有辣就有种想一头撞死的冲动,所以你们俩在吃这方面志同道合,感情也是逐渐升温。

“火锅,万一我们俩把空桑吃倒了咋办?”

“那我养少主塞。”

“那不得行。”你放下筷子,表情严肃,“我在空桑里还有那么多好兄弟,万一他们饿死咋办,我这个当上司的会被告虐待员工的。”

火锅撑着脸看着你,笑意渐浓。

自家的小少主怎么这么可爱,虽然神经大条吧,但是很单纯很善良,就是情商这方面,不怎么行吧。

算了,不行就不行,反正都是我家的,我宠着就好。


糖醋沅白♡

你和他每天的日常就是一起去钓鱼。

他倒是可以钓N多条,你看着自己的桶,陷入了沉思。

是自己长得很丑吗?鱼都被自己的长相吓跑了?好吧自己确实很丑,但也不是丑到看不下去啊。

糖醋沅白看你一脸便秘的表情,把自己桶里的鱼倒进你的桶里。

“你干啥?”

“少主不是在为抓不到鱼而烦恼吗?现在不就有了吗?”

他笑了笑,小虎牙在阳光下若隐若现,你感动的热泪盈眶。

“谢谢啊,我太丑了,鱼都被我吓跑了,还蠢,啥事都做不好,连情商也……”

你话没说完,就被他吻住了。

你是第一次接吻,但还是跟个老干部一样完全不慌,只是被吻得有点喘不过气。

一吻毕,他的脸涨得通红,而你跟个没事人一样,神色都没有半丝变化。

“少主,以后不许这样说自己了。”

“在我眼里,你是最好,最好的少主。”


评论(6)

热度(5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