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颜Coffee✨

“我只想抓住我所喜欢的事物。”
没事会瞎写点东西。

【食物语乙女向】和直女少主一起洗澡?②

鹄羹/锅包肉/吉利虾/鸡茸金丝笋/开水白菜

今天的食魂们也在少主的直女思想里不断去世呢。


☆鹄羹

因为某位老母亲(?)听说有些男人因为你不介意一起洗澡并且接近你,所以他为了你的安全,特地来澡堂子帮你搓澡。

你有些疑惑,现在这么流行搓澡吗?上次是诗老师这次是鹄羹麻麻。

“鹄羹啊,你也下来泡会儿塞,零下几度的天万一感冒了咋整。”

鹄羹抿了抿干涩的唇瓣,摇了摇头,道:“没关系的少主,只要你不感冒就好,鹄羹无所谓的。”

“害,啥无不无所谓的,赶紧下来。”

你一把抓住他的手臂,把他狠狠的拉进了池子,水花四溅,他的浴袍都被甩了出去。

“怎么样,暖和吧。”

鹄羹从水里钻出来,水把他的头发打湿,头发也散开来,活像一副美人图。

你朝他wink了一下,鹄羹脸微红,点点头,半边脸都泡在水里。

害,这个鹄羹,冷就说嘛,那么含蓄干什么,看把孩子冷的,脸都泡在水里了,你心想。


☆锅包肉

某位郭大爷用死亡微笑一直盯着你,你也盯着他,澡堂里瞬间弥漫着尴尬的气息。

“少主洗澡原来还需要有人陪吗?”

“害,多点人挤着好保暖。”

他若有所思,突然想到了什么,在衣服里面翻找,你以为他还是冷,就走过去抱住了他。

“怎么样?还冷吗?”

他的动作稍微停顿了一下,翻找的手也缩了回来。

“少主这是何意?”

“你不是想穿衣服吗?我能理解,冬天是很冷,过几天我让海参老板给我们空桑加暖气,这几天你们就先忍耐一下,冷的话来和我一起挤挤,因为每次都是我先泡你们才来的,我身子肯定比你们暖和。”

“算了,这次就先放过你吧。”

“啊?”

“没事。”

他轻轻笑了,很真实的,发自内心的开心的笑。


☆吉利虾

这娃一进澡堂就和你唠嗑他看过的言情小说。

“少主少主,他们的爱情都好美好啊,你说,我们俩的爱情会不会也是这样啊。”

“大概吧。”

“少主少主,你属什么啊?”

“我属狗啊,怎么了?”

“那你知道我属什么吗?”

他一脸期待的看着你,你挠了挠脸,想尽脑汁都不知道吉利虾属什么。

“不知道啊。”

“我属于你吖。”

“哦~原来你也属狗啊。”

“???”

吉利虾,佛跳墙:有请下一位追梦人。


☆鸡茸金丝笋

这位小少爷还挺贴心,来的时候还给你带了他新做的睡衣,是粉色的,还有小兔子耳朵。

“做的很好康啊,谢谢。”

“切,我又没说是给你这个仆人的。”

你拿着搓澡巾,给小少爷搓背,不愧是你,手艺很好,小少爷都有些舒服的闭上眼睛。

“你这个仆人手艺很不错嘛。”

“那可不是,之前在学校我就是干这个的,搓一个人20块,我一个月赚了4000呢,就是晚上累了点。”

他突然睁开眼睛,抓住你的手腕,你以为是你搓疼他了,连忙道歉。

“那啥,抱歉啊,我好久没给别人搓过背了,是不是搓疼你了?”

“作为本少爷的仆从,怎么能去给别人搓澡?!”

“你以后只能给本少爷搓!”

鸡茸金丝笋愤怒的看着你,你扯了扯嘴角,自己又怎么惹他了?

算了算了,都是大佬,惹不起,溜了溜了。


☆开水白菜

这名国文老师到澡堂子还要看书,不得不说真的非常爱学习了。

开水白菜最爱学习,别问我是谁说的,问就是鲁迅。

“白老师,澡堂本来就是放松的地方,你怎么还拿着国学经典在那读。”

他推了推眼镜,道:“还不是为了明天的课程,你听不懂我讲的课,我在想更通俗易懂的说法,让你能学会。”

你揽住开水白菜的手臂,虽然这种举动对于你这种直女来说是一种表达兄弟情的方式,但是在其他人看来就是调情。

“要我给您搓搓泥吗?”

“嗯。”

于是你又开始搓澡,虽然小少爷还没搓完,但是你找到之前的感觉了。

“有没有很疼?”

“没有。”

你放下心来,越搓力气越大,开水白菜的后背都红了一大片。

“哎哟我的天,白老师你疼不疼,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没事。”

只要是你,上刀山,下火海,都不会疼。


下一个祸害谁呢/滑稽


评论(32)

热度(106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