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颜Coffee✨

“我只想抓住我所喜欢的事物。”
没事会瞎写点东西。

【食物语乙女向】你是我的……①

内含佛跳墙/樱桃毕罗/北京烤鸭/龙井虾仁/鸡茸金丝笋

无脑甜,ooc算我

依旧是直女少主呐!


佛跳墙☆你是我的美人

其实你并不是如众食魂所说的那般楚楚动人,或许只是情人眼里出西施,至少你是这么想的。

或许你身上有一种很吸引人的性格,让这位佛姓男子对你是百依百顺,虽然你也很少让他帮自己做事情,但你说的事情他一定会做到最好。

“美人~”

哦对了,他是整个空桑唯一一个叫你美人的,刚开始还被雷的全身起鸡皮疙瘩,但时间一长,自然也就习惯了。

“咋了?”

你推了推鼻梁上的圆框眼镜,杏仁一样的眼睛像他投去疑惑的目光。

“只是觉得,美人是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人了。”

又来了。

这个男人每天都在你耳边说一些土味情话,说的你耳朵都快起茧子了。

“怎么说?”

确实,你不像其他女孩子一样把头发散下来披着,而是把长发扎起,衣服也是随随便便的穿,按理说你这个年纪是最爱美的年纪,可是你觉得太麻烦了,干脆就这样了。

“福某觉得,美人身上有一种很吸引人的特质。”

“明明不爱打扮,却又是一道很特别的风景,明明自己也是个需要保护的姑娘,却又为了朋友两肋插刀,明明脾气很暴躁,但在我们面前又会按捺住自己的情绪,这些种种,都是美人吸引着身边人的原因。”

你无奈的笑了笑。

“你这是要把我夸上天吗?”

“美人怎么夸都夸不够。”

他把你抱住,在你耳边轻声道。

“毕竟,是我的美人,我专属的美人。”


北京烤鸭♢你是我的爱妃

你俩都是熬夜标杆。

当然,北京烤鸭是为了看奏折,你是为了打游戏,但为了不打扰他,你也乖乖的不出声,在心里骂那些坑自己的队友。

“爱卿还是早点睡吧,已经很晚了。”

“没事,我这不是要陪你嘛,我一个人睡了也太不仗义了。”

你拍了拍他的肩,手机屏幕上出现了“胜利”,你关掉手机,随便拿起一个奏折看了起来。

“这都写的啥啊,看都看不懂,你每天都要看这些?”

“嗯,但是爱卿能来陪朕,朕还是很开心的。”

北京烤鸭眼里透露着柔情,微弱的光照在他的侧脸上,你拍拍他的背,露出牙齿笑了起来。

“害,都是兄弟,跟我客气啥,以后你要是无聊就来找我,我随时待命。”

“爱卿不能再熬夜了,对身体不好。”

北京烤鸭将你揽在怀里,在你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爱妃,你要是生病了,朕会心疼的。”

“啊……我知道了。”

算是承认爱妃这个称号了?

此时的北京烤鸭可以快乐到原地起飞,反复去世,原地爆炸。

“你也要早点睡啊,好兄弟……”

你话还没说完,就躺在他怀里睡着了。

“爱妃,朕喜欢你,喜欢到可以为了你拼命的那种,为了你死,朕也心甘情愿。”


樱桃毕罗♧你是我的小雏菊

这位小王子似乎很黏你。

你早到哪都想跟着你,一直在说你是他的太阳,离开了你他会变得很迷茫。

“我说小王子啊,你中午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

“怎么能让小雏菊来给我做饭呢?我来吧。”

你强行扯出一个笑容,一般这种大户人家都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真的不会把厨房炸了吗?

但你看他那么期待,也不愿意扫了他的兴,就点了点头。

于是,樱桃毕罗进去五分钟后,厨房传来爆炸声。

这伤害力,堪比中二的烤乳猪,化学实验室的自己和对面的樱桃毕罗,吓得你的值几百块的眼镜都差点掉在地上。

“那个……你木的事吧?”

他用帕子擦了擦被炸的乌漆嘛黑的脸,尴尬的笑了笑。

“我没事的小雏菊,就是厨房……”

“啊,没关系的,我收拾收拾就好。”

“那怎么能行?厨房是我弄爆炸的,应该我来收拾厨房,怎么能让小雏菊来呢?”

“那一起收拾?”

樱桃毕罗抿抿嘴唇,点点头,于是你们一天都在收拾残局,直到月亮的月光洒在厨房里你们才把这里打扫干净。

“小雏菊,其实你不用帮我的……”

“喂,你说啥呢,正因为是你,我才会帮啊。”

直女无形撩人,最为致命。

他一把抓住你的手,眼睛里闪着光。

“原来,小雏菊,已经回应我的爱了吗?”

“哈????”

你满头问号,但是看他这么高兴,应该是什么好事吧,自己还是别让他扫兴了吧。


龙井虾仁♤你是我杯中的茶叶(?)

“居士!!!”

你大老远就在叫他,龙井虾仁眉头微皱,但还是没有说什么。

你跟参加了奥运会一样,气喘吁吁的,手上还拿着一个盒子,看上去还挺精致的。

“这是什么?”

龙井虾仁打开折扇,疑惑仿佛都在脸上写着,你嘿嘿嘿的傻笑,打开盒子,里面是一套很精致的茶具,上面还画了梅花。

“上次我不是打坏你的茶杯吗,我说过我有钱就还你一套新的,诺。”

“无事献殷勤。”

他嘴上这么说,但还是把盒子放到了柜子里。

“这茶具花了我俩月的零花钱,居士你都不请我喝茶感谢感谢我吗?”

龙井虾仁往一个空茶杯里倒茶,递给你。

“谢谢啊。”

你把茶一饮而尽,茶香还在嘴里,你咂咂嘴,不愧是龙井虾仁,泡茶的技术绝对是空桑第一。

“好香的茶啊,是我喜欢的那种味道。”

似乎是被说中了心事,龙井虾仁撇过头不去看你,你挠挠头,自己又怎么惹他了?

这就是强者的世界吗?

“那,居士,我就先走了?”

“嗯。”

你走后,龙井虾仁看着杯中的茶,茶逐渐浮现出你的笑颜。

“我这是怎么了?我什么时候还会给她精心泡茶了?”

这可能就是人间常说的喜欢吧。


鸡茸金丝笋△你是我的少夫人

“仆人!帮我倒水!”

“仆人!帮我拿剪刀!”

“仆人……”

自从你和班上一个男生去游乐园开心玩耍之后,这位小少爷就跟吃了敌敌畏一样一让你做这做那,都累成狗了。

不对狗没有你累。

“仆人,帮本少爷揉揉肩。”

你叹了口气,走过去帮他按摩,鸡茸金丝笋闭上眼睛,似乎很满意的你的服务。

“听说你和一个男生出门了?”

“对啊,咋了?”

“是啊,怎么了呢。”

他的语气似乎带着怒意,你识相的不说话。

该不会自家兄弟和这个小少爷有什么过节?你心想。

万一哪天这个小少爷要去和自家兄弟算总账咋办?毕竟鸡茸金丝笋是食魂,而他只是一个普通人,万一把他打嗝屁了咋办?

“那个,小少爷啊,你也别生气了,有什么好好说……”

鸡茸金丝笋起身,把你按到墙上。

“有什么好好说?你跟一个男生出门有经过我的同意吗?万一他把你怎么样了怎么办?”

“害,不会的。”

“记住,作为本少爷的少夫人,不准和其他男人走的太近。”

“不然,我会让他们有血的教训。”

评论(17)

热度(64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